Tuesday, May 4, 2010

❤你们


你们 因为你们让我的中学生活不一样

我们 还有五个多月的时间吧

就要分开 突然觉得好不舍得

因为你们 我找到了快乐
因为你们 我不一样了
因为你们 我不再寂寞

我会永远记得你们带给我的

ang ang 总是说一些好笑的话让我们大笑
ah ong 总是开心的大笑 虽然有时候会发脾气
ah poh 总是笨笨的 常常忙东忙西 不过从不会忘记我们
ah jiao 总是爱模仿 学什么像什么 我不会忘记你的“大西瓜'
'
你们虽平凡 可是却对我来说是最平凡的特别

一起说着 每部戏的剧情

一起说着 好笑的故事

这一些 都让我的生活 更精彩

在我白色的生活 有了不一样的颜色

平凡中不平凡
烙印我的心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