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♥ 值得

hiam boleh!hiam boleh!hiam boleh!

听到这阵欢呼声

我晓得运动会结束了

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参与运动会了

因为我老了 即将毕业了

今年我有renjer 的MARCHING!!

因为最后一年了

我们练了这么久 就为了那天的1分钟

我们流的每一滴汗水 都见证我们的努力

虽然我们不是最好的

虽然我们不是第一名

可是我们尽力了

在练习的过程 有欢笑 有汗水

这些都是属于我们RENJER之间的回忆!!!!

还有 我队 也就是蓝队__RUMAH BIRU

是全场 总冠军

这一切 都是我们的队长__WINNY CHUAH

管得好!!可是我知道你辛苦!

因为我们常常不听话

你也做到了!!这是你希望的

看见你的笑容 就知道一切的辛苦都值得的!

BLUE HOUSE ARE WINNER FOREVER

成功的背后
有看不见的辛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