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生日快乐♥





我十八岁了!!

好快啊 2010年的生日是我最难忘的

因为有 你们的陪伴 你们的祝福

我真的 很感动虽然我并没有流下眼泪

你们的 目的没有成功

你们给 的礼物虽不贵重

但它却 有着不一样的意义

它装满 了你们给我满满的祝福

我的生 日可能有些遗憾

但你们 给了我最可贵的回忆

谢谢你 们为我做的一切

我爱你 们♥

当我们一起唱着属于我们的歌曲

那种感觉无法形容

希望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唱着属于我们的歌曲!!

ah to。。要去ns 了

我会想你的。。哈哈

加油。。要好好照顾自己!!

想念的心感动的心
我的心因你们而跳动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